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北美夏令時幾點開始?2023年金融市場交易時間有什麼變化?

          2023-03-07 16:54 錢袋子大小事

            據悉,2023年北美地區夏令時將於3月12日凌晨2:00開始。實行夏令時後,美加金融市場交易時間和經濟數據公佈時間將較冬令時提前一小時。

            市場消息:

            美元兌一籃子貨幣週一下跌,投資者等待美聯儲鮑威爾的證詞和本週晚些時候公佈的就業數據,以進一步瞭解美聯儲可能繼續加息多少。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Bipan Rai表示, 鮑威爾週二和週三在國會的證詞以及週五的就業數據“將是本週的關鍵事件,真正證實我們上月得到的1月數據。”

            美元指數已經從2月1日觸及的九個月低位100.80反彈,強勁的數據和仍然很高的通脹推動投資者重新消化高利率將持續更長時間的預期。美元指數紐約尾盤下跌0.26%,報104.35。2月3日公佈的1月就業報告顯示,美國就業崗位意外猛增51.7萬個,失業率降至逾53年半最低的3.4%,這表明勞動力市場頑固地處於吃緊狀態。

            Rai表示:“這在表面上似乎有點可疑,所以我們本週得到的很多數據將告訴我們,這是否真的不僅僅是可疑,或者說不僅僅是季節性調整趨勢,實際上是美聯儲在勞動力市場的吃緊程度和這對通脹的潛在意義方面理解有什麼錯誤。”

            週一公佈的數據顯示,1月美國製造業產品新訂單下降,受累於民用飛機預訂量驟降。

            美國紐約聯邦儲備銀行週一表示,全球供應鏈已“恢復正常”,壓力降至自大流行衝擊全球採購網絡、造成從微芯片到機動車等各種商品短缺之前的最低水平。

            人們將關注鮑威爾的證詞,以瞭解美聯儲是否會針對最近的數據重新加快加息步伐的任何新信號。在去年多次以超大幅度加息後,美聯儲在過去兩次會上均加息25個基點。交易員認爲,美聯儲在3月21-22日的會上加息25個基點的可能性爲76%,加息50個基點的可能性爲24%。

            不過,機構還指出,美聯儲可能不願意再次提高加息幅度,這很可能會讓投資者緊張,暗示改爲以25個基點加息是錯誤的。

            歐元盤尾上漲0.35%,報1.0671美元,英鎊下跌0.20%,報1.2019美元。美元兌日元上漲0.15%,至136.02,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將在本週四和週五參加卸任前最後一次決策會。

            
          官方微信

          外匯動態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