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美國2023年3月非農就業人數預期增加多少?報告公佈時間具體幾點?

              2023-03-10 08:58 吾浦談財經

                據悉,美國二月份非農就業人數公佈具體時間爲3月10日晚間21:30。

                據彭博經濟學家目前預計,2月份美國非農就業人數將增加22.5萬人,較1月份的51.7萬人斬半,比預期更高的數據將證明美國就業依然火熱。

                相關閱讀:

                小非農細節方面沒有那麼強勁,職位空缺仍然很高(瑞銀)

                美國2月ADP就業人數增加 24.2萬人,預期 20萬人,前值 10.6萬人,1月數據修正爲增加11.9萬人。

                2月新增就業接近去年下半年數據的最高水平,但細節方面沒有那麼強勁。

                採礦業、製造業和金融業出現了異常的躍升,休閒酒店業(+83K)、金融(+62K)、製造業(+43K)和教育(+35K)有所增長。在幾個月接近零之後,採礦業就業人數也出現了激增(+2.5萬)。

                專業和商業服務業表現疲軟,專業和商業服務下降了36K,這是自流感大流行開始以來的首次下降,建築業就業人數連續第二個月下降。

                1月職位空缺下降3.7%至10824K,水平仍然非常高,僅比去年3月的峯值下降了10%,仍比大流行前的水平高出51%,並未暗示勞動力需求放緩。

                然而職位空缺往往是勞動力市場降溫的滯後指標。例如,在2007-2008年,儘管就業增長急劇減速,但空缺職位仍然居高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