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波蘭茲羅提等於多少人民幣?2023年3月17日匯率報價今日一覽

        2023-03-17 14:45 大臉怪財經觀察

          波蘭茲羅提等於多少人民幣?2023年3月17日匯率報價今日一覽

          中國外匯交易中心今日受權公佈人民幣對各地貨幣的市場匯價,2023年3月17日波蘭茲羅提兌換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100人民幣 64.094波蘭茲羅提。

          上一個交易日(2023年3月16日)波蘭茲羅提兌換人民幣中間價報價爲:100人民幣 64.297波蘭茲羅提。

          战神GPK777外匯頻道爲您提供波蘭茲羅提匯率的更新。

          中文名:茲羅提

          外文名:z?ote

          所屬國:波蘭

          起源時間:中世紀

          人物和圖案介紹:

          10茲羅提:波蘭國父,波蘭皮雅斯特王朝大公梅什科一世(約935-992.5.25),梅什科一世時期的代納爾銀幣。

          20茲羅提:波蘭皮雅斯特王朝第二位大公,波蘭王國第一位國王波列斯瓦夫一世(927-1025),波列斯瓦夫一世時期的代納爾銀幣。

          50茲羅提:波蘭國王偉大的卡齊米日三世(1310-1370),卡齊米日三世時期的波蘭國徽,權杖和十字架球體。

          100茲羅提:波蘭國王和立陶宛大公瓦斯迪拉夫二世·雅蓋沃(1352或1362-1434.6.1),瓦斯迪拉夫二世時期白鷹徽標,條頓騎士團紋章和雙劍紋章。

          200茲羅提:波蘭國王和立陶宛大公齊格蒙特一世(1467.1.1-1548.8.1) ,雙鷹交叉的字母S ,小波蘭省首府克拉科夫市的瓦維爾城堡的西吉斯蒙德禮拜堂。

          500茲羅提:波蘭國王和立陶宛大公揚三世·索別斯基(1629.8.17-1696.6.17),馬佐夫舍省首府華沙市的維拉諾宮,揚三世時期的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