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美國非農數據今晚21:30公佈:2023年3月10日非農數據預期是多少?

      2023-03-10 08:45 123財經看點

        據悉,2月份美國非農數據將於今晚(3月10月)21:30公佈。25家大型投行預估顯示,主要投行認爲2月非農增速相比前值大幅下滑,但投行之間的增幅預期差距較大。具體而言,美國2月季調後非農就業人口增幅料介於10萬-30萬,失業率和前值持平,仍爲3.4%,平均時薪年率增幅料介於4.7%-5.0%。

        美國此前公佈的數據顯示,1月非農新增就業人數51.7萬人,遠超預期,預期爲18.5萬人,前值爲22.3萬人(修正後爲26萬人)。失業率爲3.4%,維持在近50年來的低位,平均時薪同比增長4.4%,略高於預期4.3%,凸顯出美國勞動力市場的韌性。

        25家大型投行預估顯示,主要投行認爲2月非農增速相比前值大幅下滑,但投行之間的增幅預期差距較大。具體而言,美國2月季調後非農就業人口增幅料介於10萬-30萬(前值51.7萬),失業率和前值持平,仍爲3.4%,平均時薪年率增幅料介於4.7%-5.0%(前值4.4%)。

        和前值相比,投行認爲2月非農增速將大幅下跌,相比之下失業率和平均時薪年率和前值相差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