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防癌險到底有沒有必要買?防癌險有必要買嗎?

          2020-08-19 09:22 互聯網

            防癌險到底有沒有必要買?防癌險有必要買嗎?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對於防癌險有沒有必要買這個問題的答案衆說紛紜,小諾簡單介紹一下防癌險的特點,您可以考慮一下是否適合自己。防癌險是隻針對癌症的保險,比重疾險更有針對性。重疾險理賠中佔較大比重的也是癌症的理賠。雖然重疾險保障的範圍比較廣,但是大部分重疾險產品只能對癌症賠付一次,並且只賠付惡性腫瘤,一些輕度癌症並不賠付。而防癌險產品中大部分既提供惡性腫瘤保障也提供原位癌等輕度癌的保障。防癌險有沒有必要買您心中應該有答案了,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是否購買。

            網友解答:

            我以前也有防癌險有沒有必要買的疑問。但是後來,我身邊的同事購買了重疾險之後得了輕度癌,不在保險保障的範圍內,沒法得到賠付,舉債治病,日子過得很困難,我就查了一些資料。事實上現代人得的重疾中癌症佔的比例是相當大的。很多輕度癌症在重疾險中都無法保障,因此專門買防癌險來保障癌症這種發病很高的保險還是很有必要的。我個人覺得,並不是像重疾險那樣保障的疾病種類很多就值得買,還是要看發病機率,發病機率高的疾病比較值得買保險進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