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壽險市場中的相互保險是什麼?它與商業健康險有什麼不同?

        2020-08-18 09:37 互聯網

          壽險市場中的相互保險是什麼?它與商業健康險有什麼不同?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相互保險是指由社會上需要保險的人或單位聯合起來採取相互合作方式辦理的保險。相互保險是當今世界保險市場上最主要的形式之一,它是指由一些對同一危險有某種保障要求的人所組成的組織,以互相幫助爲目的,實行“共享收益,共攤風險”。

          網友解答:

          我瞭解到的關於相互保險組織具有三個獨特優勢:

          第一個是投保人和保險人利益一致,能夠較好地實現以客戶利益爲中心,並由客戶參與管理,從而有效避免保險人不當經營和被保險人欺詐所導致的道德風險。第二個是展業費用較低,核災定損準確度較高,可以有效降低經營成本,爲會員提供更經濟的保險服務。第三個是由於沒有股東盈利壓力,其資產和盈餘都用於被保險人的福利和保障,可以發展有利於被保險人長期利益的險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