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購買醫療險應該購買主險還是附加險?怎麼選擇?

        2020-08-18 09:43 互聯網

          購買醫療險應該購買主險還是附加險?怎麼選擇?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一、主險和附加險存在差別

          主險又叫基本險,是指不需附加在其它險別之下的,可以獨立承保的險別。與主險相對應的險種,即爲附加險。您說的醫療險之類的用語,一般指的是主險。

          二、附加險不可以單獨投保

          比如說您要購買一份保險時,看好了醫療險中的附加險,這個時候是不可以單獨購買附加險的。比如說“附加住院津貼”等等,這些保險是不可以直接購買的,需要您在購買主險之後再考慮是否需要繼續購買附加險種。

          三、主險和附加險存在一定的重複

          關於主險和附加險的問題,我們一般在做推薦的時候是不太建議您那裏做一些重複的選擇,但有時候主險和附加險加在一起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如果您想要購買醫療險的產品,我們是推薦您購買主險的,但有一些產品雖然是附加險,也會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您在收入方面存在一些問題的話,推薦您購買符合需求的附加險,這樣可以降低我們在相關保險費用上的壓力。當然目前我們的保險需求是無法預估和準確判斷的,主險可能滿足不了您的需求,還是需要您自己根據情況判斷哪個險種更加合適。

          網友解答:

          我之前購買住院醫療險時候購買了一份“附加住院津貼險”,覺得這個附加險就挺合適,兩個都買肯定是多了一份保障啊,而且買完主險之後,附加險的費用比較低,自己家裏可以承受,也沒太大的費用問題。

          主險和附加險的選擇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需求啦!當然還是建議多買一份多一個保障,但也要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