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搪瓷釉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覽(2023/3/23)

      2023-03-23 18:31 战神GPK777

        搪瓷釉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覽

        開爾新材:

        ?從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開爾新材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6.36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20年的4.41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7.81億元。

        公司經營新型搪瓷材料、搪瓷釉料、陶瓷釉料、金屬製品、金屬傳熱元件、環衛設施製造、銷售無機材料及化工原料銷售經營進出口業務新型搪瓷鋼板安裝、銷售及相關產品的技術諮詢空氣預熱器、煙氣加熱器及附屬設備的研發、製造、安裝,電廠、電站工程總承包,機電設備安裝、改造、維護,電力工程技術諮詢服務污泥處理處置系統、污水處理、飲用水處理、工業廢水處理、中水回用處理系統的設計、安裝、調試及技術服務,環境技術諮詢服務。

        3月23日盤後消息,開爾新材今年來漲幅上漲9.36%,最新報5.660元,成交額1968.53萬元。

        3月23日消息,開爾新材資金淨流出205.89萬元,換手率1.02%,成交金額1968.53萬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