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拉桿箱今日股價多少?A股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3/3/20)

            2023-03-20 21:13 战神GPK777

              拉桿箱概念股有哪些?拉桿箱股票今日股價:

              萬裏馬:

              3月20日消息,萬裏馬5日內股價上漲5.73%,最新報6.280元,成交量1421.05萬手,總市值爲25.48億元。

              公司是皮具行業領先的民族品牌之一,主營業務爲皮具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品牌運營及市場銷售業務。同時,公司採取ODM的模式,爲國際知名企業生產手袋等產品。公司經營的產品主要爲皮具產品,按品牌分爲“萬裏馬”、“SaintJack”、“COOME”3個自有品牌產品,產品類別主要包括手袋、錢包、拉桿箱、皮鞋和皮帶,同時,公司不斷豐富產品線,搭配各式時尚精品小配飾,如眼鏡、絲巾、鑰匙扣等。

              萬裏馬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1.8億,同比增長196.3%;淨利潤-313.3萬,同比增長88.55%;每股收益爲-0.01元。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