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口服乳劑股票概念有哪些?(2023/3/20)

      2023-03-20 22:02 战神GPK777

        口服乳劑股票概念有哪些?

        恆瑞醫藥(600276):

        3月20日晚間覆盤消息,恆瑞醫藥最新報價40.400元,跌1.05%,3日內股價下跌1.96%;今年來漲幅上漲4.85%,市盈率爲56.9。

        公司經營片劑、口服溶液劑、混懸劑、無菌原料藥、原料藥、精神藥品、軟膠囊劑、凍乾粉針劑、粉針劑、吸入粉霧劑、口服混懸劑、口服乳劑、大容量注射劑、小容量注射劑,生物工程製品、硬膠囊劑、顆粒劑、粉霧劑、膜劑、凝膠劑、乳膏劑的製造中藥前處理及提取醫療器械的研發、製造與銷售一般化工產品的銷售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

        在近30個交易日中,恆瑞醫藥有18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4.21%,最高價爲45.99元,最低價爲41.84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恆瑞醫藥的市值下跌了108.44億元,下跌了4.21%。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