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空氣增溼淨化器概念股有哪些?相關概念股票名單一覽(3月20日)

        2023-03-20 21:54 战神GPK777

          空氣增溼淨化器概念股有哪些?

          新綸新材002341:

          新綸新材(002341)漲0.49%,報4.120元,成交額4213.1萬元,換手率1.07%,振幅漲0.49%。

          2013年11月公司在交易所互動易表示,公司已推出與人們日常生活及辦公環境密切相關的空氣淨化產品,包括桌面空氣淨化系列、便攜式空氣淨化器、點菸式車載空氣淨化器、空氣增溼淨化器,以及夜光香薰加溼器等。公司生產的空氣淨化產品採用獨有的六重淨化技術,能夠高效淨化PM2.病菌、甲醛、苯、甲苯、二甲苯等氣態污染物及半揮發性有機物,同時釋放負離子,能夠快速淨化室內空氣。民用市場對於公司尚屬於新領域,完善品牌和銷售渠道建設尚需時間,目前公司主要採用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銷售方式。

          在實際稅率方面。

          在近30個交易日中,新綸新材有15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3.88%,最高價爲4.95元,最低價爲3.86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新綸新材的市值上漲了1.84億元,上漲了3.88%。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