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乙酸汞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3月20日)

    2023-03-20 18:26 战神GPK777

      乙酸汞股票概念有哪些?

      萊特光電(688150):3月20日盤後最新消息,萊特光電7日內股價上漲3.55%,截至下午三點收盤,該股漲9.88%報25.880元 。

      2021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3.37億元,同比增長22.59%;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08億元,同比增長52.7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9461.43萬元,同比增長42.56%。

      公司經營氫氧化鈉、拋光液、ITO蝕刻液、鉻蝕刻液、雙氧水、鹽酸、硫酸、丙酮、顯影液、異丙醇、去光阻液、硝酸、磷酸、氫氧化鉀、無水乙醇、氫氟酸、乙酸、氨水、氫氟酸和氟化銨混液、六甲基二硅烷胺、金蝕刻液、甲醇、硼酸、清潔劑、乙酸酐、乙醚、三氯甲烷、高錳酸鉀、甲苯、氯化汞、乙酸汞、碘化汞、氧化汞、疊碳化鈉、硫氰酸汞、硝酸汞、溴化汞、硫酸汞、鋰、重鉻酸鉀、三氧化鉻、硝酸銅的批發有機電致發光材料及器件、液晶顯示材料、醫藥中間體、化工材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化學試劑、化工原料及產品的銷售貨物與技術進出口業務。

      萊特光電在近30日股價上漲8.23%,最高價爲28.13元,最低價爲23.57元。當前市值爲104.15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22.95%。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