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蒸汽動力概念股都有哪些(3月20日)

    2023-03-20 15:16 战神GPK777

      蒸汽動力概念股都有哪些?

      中國動力600482:

      從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283.05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20年的270.14億元,最高爲2019年的296.91億元。

      中國動力主要業務涵蓋燃氣動力、蒸汽動力、化學動力、全電動力、海洋核動力、柴油機動力、熱氣機動力等七大動力業務板塊,爲多維度的高端動力裝備研發、製造、系統集成、銷售及服務的上市公司。遼寧艦和此次離港海試的首艘國產航母就是由集團公司旗下研究所進行總體設計,由集團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中國動力”所屬各企業製造提供航母動力系統設備。

      3月20日消息,中國動力5日內股價下跌0.18%。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