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機動車尾氣檢測系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3月20日)

      2023-03-20 17:41 战神GPK777

        機動車尾氣檢測系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機動車尾氣檢測系統上市公司股票一覽

        南華儀器:

        北京時間3月20日,南華儀器開盤報價10.79元,收盤於10.700元,相比上一個交易日的收盤跌0.56%報10.75元。當日最高價10.86元,最低達10.52元,成交量132.07萬手,總市值14.57億元。

        2021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82億元,同比增長-41.5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224.48萬元,同比增長-81.5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41.19萬元,同比增長-99.37%。

        煙氣安全檢測分析儀器、機動車尾氣檢測系統。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