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口服固體藥用聚酯瓶概念股有哪些?(2023/3/20)

        2023-03-20 17:47 战神GPK777

          口服固體藥用聚酯瓶概念股有東風股份。

          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38.05億,淨利潤爲7.77億元。

          2020年7月22日互動平臺回覆:公司控股子公司貴州千葉藥品包裝有限公司所生產的藥用塑料瓶包括口服液體藥用聚酯瓶、口服固體藥用聚酯瓶、外用液體高密度聚乙烯瓶、口服固體藥用高密度聚乙烯瓶、口服固體藥用聚丙烯瓶、口服液體藥用聚丙烯瓶等,其產品符合直接接觸藥品包裝材料質量(YBB)標準,能夠應用於疫苗包裝。千葉藥包亦具備根據客戶需求、定製應用於疫苗包裝的藥用瓶相應的生產能力。

          3月20日盤後消息,東風股份5日內股價下跌0.23%,今年來漲幅上漲0.68%,最新報4.380元,跌1.12%,市盈率爲7.68。

          回顧近30個交易日,東風股份下跌2.28%,最高價爲4.98元,總成交量5.18億手。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