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射頻消融機概念龍頭股票2023年名單一覽(3月20日)

            2023-03-20 22:40 战神GPK777

              *ST和佳:*ST和佳2022年第三季度營收1167.84萬,淨利潤-1.66億,每股收益-0.21,市盈率-5.31。

              國內腫瘤微創綜合治療的龍頭之一。以智慧醫院整體建設方案、康復系列解決方案、“移動醫療+人工智能+專科手術機器人”系統方案以及區域智慧醫療管理平臺四大業務板塊爲核心的智慧醫療生態鏈。 公司於2020年12月4日晚發佈向不特定對象發行可轉換公司債券預案,擬發行可轉債募資不超5.82億元,用於永順縣人民醫院整體搬遷PPP項目、南通和佳康復醫院擴建項目、冷循環射頻消融針生產項目、彌散製氧設備及便攜式氧氣呼吸器生產項目、 智慧醫院運維管理平臺建設項目和補充流動資金。冷循環射頻消融針生產項目總投資4599萬元,該產品配合公司研發生產的冷極射頻腫瘤治療機使用用於直徑小於3釐米的肝癌的治療,冷循環射頻消融針規劃產能爲1.2萬根。 公司於2021年5月31日晚發佈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並在創業板上市預案,擬向不超35名特定投資者發行不超2.38億股,募資不超6.5億元用於冷循環射頻消融機及射頻針生產車間建設項目、南通和佳康復醫院擴建項目、醫用中心製氧系統及製氧機生產車間建設項目、補充流動資金。

              3月20日,ST和佳(300273)5日內股價下跌15.64%,今年來漲幅上漲15.23%,跌4.31%,最新報2.430元/股。

              3月20日消息,資金淨流出465.25萬元,成交金額8023.05萬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