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光盤驅動器相關股票有哪些?(3月23日)

      2023-03-23 15:53 战神GPK777

        光盤驅動器相關股票有哪些?

        銀河磁體:

        2022年第三季度,銀河磁體公司總營收2.51億,同比增長7.77%;淨利潤5395.31萬,同比增長2.4%。

        公司主營粘結釹鐵硼(BonedNdFeB)稀土磁體元件或部件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公司粘結釹鐵硼磁體包括:光盤驅動器主軸電機磁體、硬盤驅動器主軸電機磁體、汽車微電機磁體、步進電機磁體以及各類永磁無刷直流電機轉子組件等磁體零部件,產品廣泛應用於信息技術、消費類電子、通信、節能家電、汽車、辦公自動化設備等多種領域。

        3月23日消息,銀河磁體收盤於16.380元,漲0.24%。7日內股價上漲3.6%,總市值爲52.93億元。

        3月23日消息,資金淨流出74.03萬元,成交金額2715.96萬元。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