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日整流管行業股價分析(3月23日)

      2023-03-23 11:09 战神GPK777

         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提供的整流管股票今日股價分析:

        臺基股份:3月23日盤中最新消息,臺基股份7日內股價上漲0.33%,截至11時09分,該股漲1.28%報17.870元 。

        3月22日消息,臺基股份3月22日主力資金淨流出861.5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31.43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出892.93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入1276.22萬元。

        公司擁有完整的大功率半導體器件生產線,具有年產功率半導體器件200萬隻以上的能力,是國內大功率半導體器件主要的提供者之一,主要產品爲大功率晶閘管、整流管、IGBT、電力半導體模塊等功率半導體器件。公司主導產品在國內連續保持年銷售量第一位,年銷售收入前三位,其中在感應加熱應用領域的市場佔有率一直保持全國第一。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淨利潤1048.25萬,同比上年增長率爲-53.98%。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