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吹塑模具股票今日股價多少?A股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3月23日)

              2023-03-23 17:14 战神GPK777

                寧波方正:

                3月23日盤後消息,寧波方正最新報30.930元,漲1.76%。成交量121.3萬手,總市值爲32.91億元。

                3月23日主力資金淨流出212.61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147.77萬元,換手率3.47%,成交金額3721萬元。

                公司主要從事汽車模具的製造,主要產品包括大型注塑模具、吹塑模具、精密模具和熔噴布模具等,產品主要提供給下遊汽車零部件企業生產汽車所需的塑料製品,不適用於能源車充電樁行業。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寧波方正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15.63%至2.02億元,毛利率13.24%,淨利率0.32%。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