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紫光股份今日股價,家用機器人概念股有包括紫光股份嗎(3月20日)

          2023-03-20 19:55 战神GPK777

            紫光股份最新報價28.050元,7日內股價上漲2.28%;今年來漲幅上漲27.38%,市盈率爲37.35。

            家用機器人概念股有包括紫光股份。

            紫光股份公司2021年實現淨利潤21.48億,毛利率19.52%,每股收益0.75元。

            清華大學團隊早在2001年就涉足相關領域。2001年4月,清華大學與南風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產學研中心,該中心設在化工系綠色反應工程與工藝北京市重點實驗室。雙方合作成立了清華-南風納米粉體產業化工程中心,共同開發了15KG/每小時碳納米管批量生產技術,成爲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碳納米管生產基地。未來如果碳納米管產業發展獲得突破,或對清華繫上市公司有一定的帶動作用。公司控股股東爲啓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二股東爲清華控股有限公司,屬於清華繫上市公司。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