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聯贏激光是不是焊接行業概念股?(3月20日)

          2023-03-20 19:40 战神GPK777

            3月20日,聯贏激光開盤報價30元,收盤於30.000元,漲1.34%。當日最高價爲30.43元,最低達29.06元,成交量342.14萬手,總市值爲101.19億元。

            聯贏激光是焊接行業概念股。

            2021年報顯示,聯贏激光實現淨利潤9201.21萬元,同比增長37.39%。

            招股說明書披露,公司自主研發的多波長激光同軸複合焊接技術,在國內首次採用光纖激光與半導體激光的同軸複合焊接技術,並應用於動力電池頂蓋、密封釘、極柱、軟連接等環節焊接,可有效減少焊接缺陷,提高焊接效率,該技術於2018年5月榮獲“2018年度中國工業激光器創新貢獻獎”。同時,公司還擁有藍光激光器焊接技術、激光焊接實時圖像處理技術、智能產線信息化管理技術和工業雲平臺技術、激光焊接加工工藝技術、自動化系統設計技術和激光光學系統開發技術等,先後完成交付600多套非標定製自動化激光焊接系統,滿足了1,300多種部品的焊接要求。

            回顧近30個交易日,聯贏激光股價下跌23.63%,最高價爲40.18元,當前市值爲101.19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