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幹細胞儲存概念股票有哪些值得關注(2023/3/23)

            2023-03-23 19:21 战神GPK777

              幹細胞儲存概念股票有哪些值得關注(2023/3/23)

               2023年幹細胞儲存概念股有:

              1、南華生物:在營業總收入方面,公司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9538.17萬元、1.34億元、1.76億元、1.57億元。

              2015年8月份,公司獲金時代授權使用其幹細胞儲存,免疫細胞儲存技術等,金時代已初步構建了細胞體外製備,細胞治療和基因工程應用研究的產業化平臺,免疫細胞存儲服務及基因檢測服務。

              近5個交易日,南華生物期間整體上漲14.08%,最高價爲12.82元,最低價爲10.84元,總市值上漲了5.55億。

              2、戴維醫療:公司在營業總收入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3億元、3.56億元、4.6億元、4.74億元。

              戴維醫療2015年7月8日晚間公告,公司使用自有資金4500萬元投資無錫希瑞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希瑞科技”),其中450萬元計入希瑞科技註冊資本,以取得希瑞科技本次增資後13.04%的股權,餘下4050萬元記入希瑞科技的資本公積。希瑞科技的經營範圍爲生物醫藥製品、幹細胞、基因檢測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幹細胞儲存技術服務;企業管理服務;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等。

              在近5個交易日中,戴維醫療有2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4.09%。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戴維醫療的市值下跌了2.04億元,下跌了4.09%。

              3、南京新百:公司在營業總收入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145.41億元、95.02億元、56.57億元、61.77億元。

              公司擬出資4.75億元人民幣投資設立醫療健康產業母基金。母基金設立後將聚焦在全球生物醫藥、幹細胞儲存和應用、健康養老三大細分領域中具備投資能力和研究能力、具備豐富投資經驗的基金管理機構管理的基金和項目。

              近5日南京新百股價上漲0.44%,總市值上漲了5384.53萬,當前市值爲122.9億元。2023年股價下跌-0.55%。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