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存算一體概念股龍頭一覽,存算一體概念股有哪些?(3月23日)

    2023-03-23 17:17 战神GPK777

      2023年存算一體概念股龍頭一覽,存算一體概念股有哪些?(3月23日)

      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存算一體概念股:

      佰維存儲: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上漲11.98%,最高價爲38.95元,總市值上漲了20.01億。

      恆爍股份:

      回顧近5個交易日,恆爍股份有4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0.71%,最高價爲57.19元,最低價爲47.01元,總成交量1379.47萬手。

      公司於2019年成功設計出第一版存算一體AI原理驗證芯片(恆芯1號),在武漢新芯65nm NOR Flash製程上流片成功。同時搭建了一套完整的CiNOR存算一體AI推理系統,可實現人臉檢測、手寫識別和心電圖檢查(ECG)等多項的系統驗證。

      東芯股份:

      近5日股價上漲10.75%,2023年股價上漲17.08%。

      中科微至:

      近5個交易日,中科微至期間整體上漲4.56%,最高價爲43.98元,最低價爲41.41元,總市值上漲了2.62億。

      2022年8月9日公告,與中國科學院微電子研究所開展“感存算一體光電融合芯片技術”項目合作並簽署相關協議,本次合作公司的項目任務分工是參與承擔課題三“感存算一體光電融合系統芯片堆疊集成及應用”,感存算一體光電融合系統芯片驗證裝置與集成系統研發。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