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複印機相關股票有哪些?A股複印機概念股名單彙總

      2023-03-23 15:15 战神GPK777

        複印機相關股票有哪些?

        複印機行業概念股票有: 中船漢光、恆久科技、ST方科、中晶科技、納思達。

        *ST方科:

        *ST方科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營收11.79億,同比增長-5.45%;淨利潤-2.14億,同比增長6.23%;每股收益爲-0.1元。擁有網絡開票終端。公司致力打造中國綜合實力最強的IT服務提供商,主營業務覆蓋產品、銷售、服務和高新技術四大環節。在產品體系積蓄了多年IT硬件經營經驗,現已具有完善雄厚的研發實力、卓越的產品、覆蓋廣泛的銷售網絡及服務體系,擁有掃描儀、多功能數碼複印機等多條產品線。

        3月23日消息,ST方科最新報價2.520元,3日內股價上漲1.98%;今年來漲幅下跌-4.76%,市盈率爲-4.57。

        3月22日消息,ST方科主力淨流入404.57萬元,超大單淨流出5.49萬元,散戶淨流出191.67萬元。

        納思達:

        納思達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營收66.8億,同比增長16.04%;實現歸母淨利潤4.86億,同比增長59.85%;每股收益爲0.34元。納思達主營產品爲激光打印機複印機、集成電路芯片、通用打印耗材及耗材核心部件產品,覆蓋從上遊耗材部件到整機服務的打印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

        3月23日消息。7日內股價下跌1.17%。

        3月22日消息,資金淨流出592.48萬元,超大單淨流入758.17萬元。

        恆久科技:

        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3727.15萬,同比增長-35.93%;淨利潤-22.97萬,同比增長93.23%。從事激光有機光導鼓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爲激光有機光導鼓系列產品,公司先後開發出激光打印機及數碼複印機的核心部件-。激光有機光導鼓系列產品,其中適用於彩色激光打印機用的高精度激光有機光導鼓,填補了國內在高端激光有機光導鼓研製方面的空白。

        3月23日消息,恆久科技今年來漲幅上漲52.52%。

        3月22日消息,資金淨流出1.77億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出8839.1萬元。

        中晶科技:

        中晶科技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總營收6784.04萬,同比增長-47.32%;淨利潤-196.87萬,同比增長-104.84%。江蘇皋鑫的主要產品是高頻高壓二極管,廣泛應用於微波爐、激光打印機、複印機、CRT/TV顯示器、X光機及大型醫療設備、負離子發生器、空氣淨化等領域,爲國內外多家知名企業配套服務。

        3月23日收盤消息,中晶科技003026收盤漲1.43%。

        資金流向數據方面,3月22日主力資金淨流流出526.82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出414.56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出112.27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入1091.83萬元。

        中船漢光: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2.6億,同比增長3.7%;淨利潤2378.78萬,同比增長-14.28%;每股收益爲0.08元。公司經營光電材料及關聯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有機光導鼓、墨粉、鼓粉盒及零部件的研發、生產、銷售複印機、打印機、傳真機、多功能一體機及其消耗材料和零部件的研發、生產、銷售精密設備相關業務非標設備、機電設備的研發、銷售、維修、技術服務,機械零部件及模具的加工和銷售技術諮詢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經營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

        北京時間3月23日,中船漢光開盤報價17.16元。

        3月22日資金淨流出348.84萬元,超大單淨流出221.7萬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