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鉛炭電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覽,你瞭解嗎

        2023-03-20 17:30 战神GPK777

          鉛炭電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覽

          鉛炭電池行業概念股票有: 天能股份、正泰電器、聖陽股份。

          正泰電器:從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341.15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9年的302.26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388.65億元。

          屬於產業鏈下遊,下遊應用方面,擁有領先的鉛炭電池專利技術,可實現鉛粉與石墨烯碳材料的均勻混合。

          3月20日消息,正泰電器開盤報價27.16元,收盤於27.170元,漲0.63%。今年來漲幅下跌-1.32%,市盈率17.2。

          天能股份:從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388.53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20年的351億元,最高爲2019年的427.44億元。

          太湖能谷擬採用公司鉛炭電池電芯總量不低於30Gwh。

          3月20日,天能股份(688819)5日內股價下跌1.56%,今年來漲幅下跌-11.26%,漲1.31%,最新報33.930元/股。

          聖陽股份:從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聖陽股份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19.03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20年的17.61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20.91億元。

          公司擁有鋰電池儲能系統、通信基站鉛-鋰混合供電系統、儲能型UPS高壓鋰電池系統,智慧能源雲平臺等儲能系統和解決方案;擁有鉛炭電池、高溫電池、鋰離子電池、新能源儲能系統等多項核心技術,其中鉛炭電池具有國際領先水平,是儲能領域最具競爭力的產品之一;19年新能源及應急儲能用電池收入11.28億元,佔比60.77%;19年成功實施中廣核青海離網電站、西藏鐵塔新能源發電系統、山東電網綜合能源示範,北京天城同創鋰電儲能等多個項目,海外市場份額也在穩步提升。

          3月20日盤後最新消息,聖陽股份今年來漲幅下跌-3.16%,截至下午3點收盤,該股漲0.11%報9.500元 。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