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快消品股票龍頭股是什麼?相關股票有哪些?(3月23日)

              2023-03-23 12:52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快消品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1)、吉宏股份:公司2021年總營收51.78億,同比增長17.4%;淨利潤2.27億,同比增長-59.32%;銷售毛利率38.39%。

                以快消品紙包裝爲主營業務。同時依託創意設計本源,切入精準營銷和跨境電商業務。公司跨境電商業務基於精準營銷,專攻小語種國家和地區。 公司於2020年6月18日晚公告,公司擬以人民幣1.2億元收購來賓鶴超所持廈門吉客印7%股權。交易完成後,廈門吉客印即爲公司全資子公司,本次收購有利於公司加強對跨境電商業務的統一管控。

                回顧近30個交易日,吉宏股份上漲17.4%,最高價爲22.88元,總成交量6.14億手。

                (2)、三人行:公司2021年實現營業收入35.71億元,同比增長27.18%;淨利潤5.05億元,同比增長39.18%;毛利率21.15%。

                前三季度,公司實現營收18.37億元,同比增長66.40%;淨利爲1.83億元,同比增長121.77%。基本每股收益3.07元。前三季度,客戶通過公司在字節跳動、騰訊、新浪微博、愛奇藝等互聯網媒體的投放金額大幅提升。公司在服務現有運營商、銀行、快消品等行業客戶的基礎上,大力拓展新客戶,新增一汽大衆、一汽奔騰、快手等其他行業客戶,給公司帶來了增量收入。

                回顧近30個交易日,三人行股價上漲22.87%,總市值上漲了16.68億,當前市值爲152.5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37.96%。

                (3)、華工科技:公司2021年實現營業收入101.67億元,同比增長65.65%;淨利潤7.61億元,同比增長38.24%;毛利率17.04%。

                公司的激光全息防僞產品廣泛應用於菸草、酒類、證卡、快消品等領域。

                回顧近30個交易日,華工科技股價上漲13.72%,最高價爲22.9元,當前市值爲234.78億元。

                (4)、黑芝麻:公司2021年總營收40.25億,同比增長4.79%;淨利潤-1.09億,同比增長-1297.48%;銷售毛利率18.25%。

                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禮多多是一家專門從事快消品(食品飲料等)電商服務的機構,主要業務模式分爲B2B和B2C兩類。在B2B模式下,公司通過取得多個大中型國內外食品品牌的國內線上經銷代理權,向各大電商平臺(京東、一號店、天貓超市、蘇寧易購)進行供貨,服務國內大量的一二線城市的網絡消費者。在B2C模式下,公司從食品生產企業購買產品在自有網絡平臺銷售。公司於2019年12月在互動平臺透露,禮多多利用抖音平臺營銷收入近兩年快速增長;2019年牛肉、紅酒兩大單品也實現了較快的增長。

                回顧近30個交易日,黑芝麻股價上漲3.94%,總市值上漲了8184萬,當前市值爲64.65億元。2023年股價下跌-2.09%。

                (5)、怡亞通:公司2021年實現營收702.52億元,淨利潤5.06億元,毛利率6.35%。

                公司是國內首家上市供應鏈企業,主要承接企業各環節供應鏈外包服務,包括採購與銷售執行服務、“分銷+營銷”服務、品牌孵化服務、賦能新零售服務等。受益於電子商務迅速發展,公司已成爲中國目前重要的流通快消品分銷服務平臺,前三季淨利增加高達410.91%。

                回顧近30個交易日,怡亞通股價下跌4.38%,總市值上漲了4.67億,當前市值爲154.26億元。2023年股價下跌-9.09%。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