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3日滑雪概念分析:午後報漲,中工國際漲近8%

      2023-03-23 14:16 战神GPK777

        3月23日午後分析,截至發稿時,滑雪概念報漲,中工國際(8.04%)領漲, 新元科技(3.02%)、中糧科工(1.14%)、京藍科技(1.1%)等個股紛紛跟漲。相關滑雪概念股有:

        1、中工國際(002051):

        由公司下屬子公司北起院設計製造的北京懷北國際滑雪場2號索道已經順利通過國家索檢中心驗收。

        近30日中工國際股價上漲23.59%,最高價爲12.08元,2023年股價上漲28.42%。

        2、新元科技(300472):

        子公司清投智能的主營業務爲大屏幕顯示控制系統和智能裝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液晶項目、DLP項目、智能滑雪機等。室內滑雪機是一種適用於單板及雙板滑雪者的室內滑雪訓練設備,因滑行速度和滑坡角度均可調節,滑雪機適合各種水平的用戶使用。清投智能提供的智能型室內滑雪機利用體感動作識別技術及實時摳像技術,可實時捕獲、識別使用者的動作,並在屏幕上顯示訓練者在虛擬場景下的訓練畫面,從而增強訓練者的現場參與感。

        近30日股價下跌4.62%,2023年股價上漲2%。

        3、中糧科工(301058):

        近30日中糧科工股價上漲8.67%,最高價爲18.88元,2023年股價上漲11.18%。

        4、京藍科技(000711):

        公司岱海國際滑雪場項目已完工並投入使用,國家越野滑雪隊、國家冬季兩項訓練隊及部分省隊在此訓練。

        近30日股價下跌8.42%,2023年股價下跌-6.23%。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