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膠水龍頭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3/23)

        2023-03-23 15:13 战神GPK777

          2023年膠水龍頭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3/23)

          上海艾錄:公司生產所需的主要原材料爲紙張、塑料粒子、PE膜和膠水等。2020年度公司倉儲成本佔比約爲0.41%。

          在毛利潤方面。

          上海艾錄近7個交易日,期間整體上漲1.93%,最高價爲9.51元,最低價爲9.92元,總成交量1534.88萬手。2023年來上漲19.02%。

          新亞製程:公司下屬子公司已通過IATF16949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汽車行業生產件與相關服務件的組織實施ISO9001的特殊要求認證),公司正積極拓展以電子膠水爲主的化工新材料產品在新能源汽車領域的市場發展。

          在毛利潤方面。

          近7日新亞製程股價下跌4.1%,2023年股價上漲7.92%,最高價爲7.72元。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