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冷凝水概念股名單一覽(3月23日)

          2023-03-23 14:18 战神GPK777

            青達環保(688501):

            公司的脫硫廢水環保處理系統採用公司自主研發的低溫噴淋脫硫的廢水蒸發濃縮技術等,脫硫廢水無需加藥軟化,且能夠實現冷凝水的可回用。通過高溫煙氣將濃縮液水分蒸乾後,形成的Cl-鹽及重金屬進入煙氣,被後續除塵器捕捉進入飛灰系統,應用於成品水泥或粉煤灰硅酸鹽水泥,實現資源的綜合利用。

            3月23日盤中消息,青達環保5日內股價下跌6.68%,截至14時17分,該股報23.280元,跌1.48%,總市值爲22.04億元。

            3月22日消息,青達環保3月22日主力淨流入42.22萬元,超大單淨流出33.37萬元,大單淨流入75.58萬元,散戶淨流入1138.55萬元。

            漢宇集團(300403):

            公司的冷凝泵是乾衣機的部件,用於排出乾衣機底部集水槽中的冷凝水。

            3月23日消息,漢宇集團截至14時17分,該股報6.920元,跌1.14%,3日內股價上漲2.88%,總市值爲41.73億元。

            3月22日消息,漢宇集團3月22日主力資金淨流出549.28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出172.77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出376.52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入429.94萬元。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