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清洗劑相關概念股票一覽(3月23日)

        2023-03-23 18:27 战神GPK777

           清洗劑概念股2023年有:

          泰和科技: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爲一體的規模化水處理藥劑專業生產商,是國內少數大規模生產水處理藥劑的廠家之一。公司產品有阻垢緩蝕劑、阻垢分散劑、殺菌滅藻劑、螯合劑、粘泥剝離劑、清洗預膜劑、除氧劑、反滲透阻垢劑、清洗劑、殺菌劑等,可以滿足多樣化水處理化學藥劑需求。公司產品主要包括3大系列,60餘種,其中HPMA、ASP、PESA、PAA、PAAS、AA-AMPS、1227和快速滲透劑T等爲主要的不含磷水處理藥劑,產能達到26.5萬噸/年。

          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泰和科技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27.39%,最高爲2021年的2.78億元。

          在近30個交易日中,泰和科技有13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5.45%,最高價爲23.78元,最低價爲22.8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泰和科技的市值下跌了2.59億元,下跌了5.45%。

          康惠製藥:

          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康惠製藥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7.64%,最高爲2019年的4276.3萬元。

          回顧近30個交易日,康惠製藥股價下跌4.72%,最高價爲19.88元,當前市值爲18.21億元。

          新化股份:公司年產2萬噸電子級雙氧水與8千噸電子級氨水項目爲公司的募投項目之一,這個項目的產品主要應用於電子工業,在集成電路製造中主要作爲硅片清洗劑、印刷電路蝕刻劑等。

          新化股份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26.24%,最高爲2020年的2.06億元。

          回顧近30個交易日,新化股份股價上漲2.24%,最高價爲43.43元,當前市值爲69.12億元。

          魯北化工:

          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48.04%,最高爲2021年的4.93億元。

          近30日股價下跌4.78%,2023年股價下跌-0.3%。

          百川股份:公司是一家從事高新技術精細化工產品生產的專業企業,主營業務爲醋酸酯類、偏苯三酸酐及酯類、醇醚類、多元醇類化工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醋酸丁酯、醋酸乙酯、醋酸丙酯、偏苯三酸酐、偏苯三酸三辛酯、三羥甲基丙烷、丙二醇甲醚、丙二醇甲醚醋酸酯等精細化工產品,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塗料、油墨、膠粘劑、清洗劑和化工中間體等各種行業。公司醋酸酯類產品產能30萬噸。(2021年2月)

          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百川股份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87.83%,最高爲2021年的2.28億元。

          回顧近30個交易日,百川股份股價下跌12.78%,最高價爲10.76元,當前市值爲55.7億元。

          清水源:

          從公司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11.61%,最高爲2019年的1.15億元。

          在近30個交易日中,清水源有15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5.51%,最高價爲20.73元,最低價爲18.42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清水源的市值下跌了2.54億元,下跌了5.51%。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