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3日財富管理概念股行情,財富管理龍頭股有哪些?

        2023-03-23 15:53 战神GPK777

          哪些是財富管理龍頭股?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提供的財富管理龍頭股一覽:

          東方財富(300059):財富管理龍頭股,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東方財富公司實現淨利潤21.5億,同比上年增長率爲-14.24%。

          公司是A股稀缺的線上線下一體化互聯網金融平臺型公司,深耕垂直用戶價值,金融牌照儲備日趨健全,持續看好公司基於流量複用性,通過產品品類擴張及產業鏈延伸滿足用戶多樣化財富管理需求,中長期則有望成爲利用金融交易數據沉澱衍生“AI+金融”的互金獨角獸。

          東方財富在近30日股價下跌13.04%,最高價爲22.32元,最低價爲21.9元。當前市值爲2583.37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1.43%。

          財富管理股票其他的還有:

          分衆傳媒(002027):分衆傳媒近7個交易日,期間整體上漲2.1%,最高價爲6.41元,最低價爲6.99元,總成交量9.78億手。2023年來下跌-2.1%。間接參股公司數禾科技致力於藉助移動互聯及大數據技術,爲白領階層提供智能、高效、差異化的財富管理服務。

          招商銀行(600036):回顧近7個交易日,招商銀行有4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0.91%,最高價爲34.88元,最低價爲35.71元,總成交量3.8億手。從成立伊始,每一次銀行業跌進漩渦的時候,公司都在思變,一次次的“快人一步”,層層加固了護城河,使其加冕“零售之王”,公司最重要的基石是卓越的管理能力和開放融合的組織文化,這基石也將讓招行在財富管理時代乘風破浪,在財富管理的賽道上大有可爲。

          金證股份(600446):在近7個交易日中,金證股份有4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8.48%,最高價爲14.06元,最低價爲12.7元。和7個交易日前相比,金證股份的市值上漲了11.1億元。與萬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資產管理、財富管理、量化投資、私募雲平臺領域開展業務合作,爲個人及相關機構提供創新產品與服務,雙方股權合作等相關事宜,達成合作意向。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