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蒸烤一體機概念股都有哪些,蒸烤一體機概念股股票代碼

        2023-03-23 15:57 战神GPK777

          蒸烤一體機概念股都有哪些?

          華帝股份002035:

          從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華帝股份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52.32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20年的43.6億元,最高爲2019年的57.48億元。

          主要產品包括吸油煙機、竈具、熱水器、消毒櫃、電蒸箱、電烤箱、蒸烤一體機、微波爐、空氣淨化器、淨水器、櫥櫃等。公司燃氣熱水器業務有望成爲強勁增長動力。

          3月23日收盤消息,華帝股份5日內股價上漲1.35%,今年來漲幅上漲24.05%,最新報7.400元,跌0.8%,市盈率爲30.83。

          浙江美大002677:

          從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18.73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9年的16.84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21.64億元。

          公司專注於以集成竈產品爲主的現代新型廚房電器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是國內集成竈行業的首創者和領軍企業,已形成互聯網+工業化相融合的現代智造和智慧生產模式,年生產能力達55萬臺,是目前集成竈行業最具規模和研發實力的集成竈等廚房電器產品專業化生產製造企業,公司於2017年11月啓動建設的年新增110萬臺集成竈及高端廚房電器產品項目(智慧製造基地),一期項目已進入帶負荷調試階段。同時,公司致力於打造健康整體智能廚房,圍繞集成竈主業,相繼開發了淨水器、集成水槽、電蒸箱、電烤箱、蒸烤一體機、洗碗機、燃氣熱水器、櫥櫃、衣櫃等新型廚電和家居產品,實現了廚房領域的多元化發展。2021公司目標增速在20%以上,市佔率保持25%。

          3月23日收盤消息,浙江美大002677收盤跌0.08%,報12.100。市值78.17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