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給水管道系統今日股價多少?A股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3/3/23)

      2023-03-23 17:17 战神GPK777

        給水管道系統概念股有哪些?給水管道系統股票今日股價:

        凌雲股份:

        3月23日盤後最新消息,凌雲股份7日內股價下跌1.03%,截至15點,該股跌1.02%報7.800元 。

        公司經營生產和銷售塑料燃氣管道系統、給水管道系統、供熱管道系統、大口徑排水管道系統及相關施工設備和產品的設計、研製、開發納米材料加工和應用生產和銷售汽車零部件、機械加工產品及相關產品的設計,開發鋼材、機器設備、工裝銷售自有房屋出租機器設備租賃小區物業管理經營企業自產產品的出口業務和企業所需的機械設備、零配件、原輔材料的進出口業務。

        凌雲股份在存貨週轉天數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61.8天、69.07天、59.59天、54.94天。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