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功率IC板塊股票有哪些(3月23日)

        2023-03-23 18:26 战神GPK777

          2023年功率IC板塊股票有哪些(3月23日)

          1、安克創新:3月23日該股主力淨流出1182.37萬元,超大單淨流出2393.36萬元,大單淨流入1211萬元,中單淨流入5609.11萬元,散戶淨流出4426.74萬元。

          招股說明書披露,2018年3月,公司對Navitas增資300.00萬美元,獲得Navitas公司2.79%股權。Navitas是位於美國的芯片設計公司,主要產品是氮化鎵材料的功率IC。

          公司2021年實現淨利潤9.82億,毛利率35.72%,每股收益2.42元。

          2、芯導科技:3月23日消息,資金淨流入217.09萬元,超大單淨流入236.25萬元,成交金額1.25億元。

          公司主營業務爲功率半導體的研發與銷售,產品包括功率器件和功率IC兩大類,產品應用領域主要以消費類電子爲主,少部分應用於安防領域、網絡通訊領域、工業領域。公司功率器件產品主要包括瞬態電壓抑制二極管(TVS)、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應晶體管(MOSFET)、肖特基勢壘二極管(SBD)等,其中,公司的TVS產品主要爲ESD保護器件。公司的功率IC產品主要爲電源管理IC,具體包括單節鋰電池充電芯片、過壓保護芯片、音頻功率放大器、DC-DC類電源轉換芯片等。目前,公司主要產品的應用領域聚焦於以手機、TWS、平板電腦爲主的消費類電子領域,並形成了多種產品系列。公司產品應用於下遊行業內小米、TCL、傳音等品牌客戶以及華勤、聞泰、龍旗等ODM客戶,與北京燕東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先進半導體制造有限公司、杭州士蘭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通富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和嘉盛半導體(蘇州)有限公司等行業內知名的晶圓製造廠商和封裝測試廠商均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

          2021年,公司實現淨利潤1.15億,同比增長54.42%,近三年複合增長爲54.32%;每股收益2.48元。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