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IGBT功率模塊股票有哪些,IGBT功率模塊概念股票名單(2023/3/23)

            2023-03-23 17:20 战神GPK777

              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IGBT功率模塊概念股:

              1、斯達半導:3月23日盤後消息,斯達半導最新報279.340元,漲3.28%。成交量408.94萬手,總市值爲477.09億元。

              2020年全球IGBT功率模塊市場中,斯達半導排名第七,在中國IGBT功率模塊市場中排名第一,爲國內唯一一家進入全球前十的IGBT廠商。

              2、驕成超聲:3月23日消息,開盤報123.23元,截至下午3點收盤,該股跌2.51%報120.400元。當前市值98.73億。

              在IGBT功率模塊焊接領域,公司已經完成了半自動IGBT端子超聲波焊接設備的開發,全自動IGBT超聲波焊接設備正處於樣機研發過程中,半自動IGBT端子超聲波焊接設備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已取得振華科技和元山電子的在手訂單188.86萬元(含稅)。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