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金屬切削機牀股票概念有哪些?(2023/3/23)

          2023-03-23 18:25 战神GPK777

            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金屬切削機牀概念股:

            1、宇環數控:3月23日盤後短訊,宇環數控股價收盤漲5.02%,報價25.330元,市值達到38.56億。

            2、華東數控:3月23日盤後消息,華東數控開盤報價9.61元,收盤於9.750元,成交額1.14億元。

            公司經營數控系統、數控機牀、切削工具、手工具、金屬切削機牀、機牀附件、液壓件、氣動元件、電動工具、電動機、電器元器件、工業自動化儀表的生產、銷售,量具、量儀的銷售。經營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經營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設備、零配件及技術的進口業務經營企業的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

            3、田中精機:3月23日消息,田中精機今年來漲幅上漲16.08%,截至15點,該股報16.540元,漲1.66%,換手率4.75%。

            4、創世紀:北京時間3月23日,創世紀開盤報價8.69元,漲0.57%,最新價8.820元。當日最高價爲8.84元,最低達8.66元,成交量2758.18萬,總市值爲147.81億元。

            公司核心主業爲高端智能裝備業務,產品涵蓋金屬切削機牀和非金屬切削機牀領域,是國內同類型企業中技術寬度最廣、產品寬度最全的企業之一,能夠爲客戶提供整套機加工解決方案。公司數控機牀業務具有完整的研、產、供、銷、服體系,主要產品面向3C供應鏈、通用領域(包括5G產業鏈、汽車零部件、模具、醫療器械、軌道交通、航空航天、石油化工裝備、風電、船舶重工等諸多領域)的核心部件加工。3C系列產品是公司的核心產品,核心產品高速鑽銑攻牙加工中心繫列產品累計交付量超過70,000臺,客戶包括比亞迪電子、富士康、領益智造、東山精密、長盈精密等。2020年度,公司通用機牀累計出貨量突破5,000臺,躋身通用機牀領域第一梯隊,其中立式加工中心繫列產品累計出貨量達到4000臺。 公司於2021年10月10日晚發佈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報告書(草案),擬以10.45元/股向港榮集團、國家製造業基金和榮耀創投發行股份收購深圳創世紀19.13%的少數股東股權,交易對價13.02億元;同時擬向不超35名特定投資者發行股票,募集配套資金不超13億元用於補充流動資金等。本次交易構成重大資產重組,交易完成後,公司持有深圳創世紀股權的比例將升至98.12%。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