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遠東股份今日股價,新能源智能汽車概念股有包括遠東股份嗎(8月31日)

      2022-08-31 12:23 战神GPK777

        8月31日,遠東股份(600869)5日內股價下跌11.51%,今年來漲幅上漲3.74%,跌9.78%,最新報6.27元/股。

        新能源智能汽車概念股有包括遠東股份。

        公司2021年實現淨利潤5.31億,同比增長131.39%;淨資產收益率15.34%,毛利率13.84%,每股收益0.24元。

        2022年5月13日公司在投資者互動平臺表示,江西遠東電池以18650和21700型圓柱電池爲主,擁有具備高能量密度、高安全性、高倍率性能等特性的9款圓柱電池產品,應用於輕出行、電動工具、小家電、高端數碼、儲能等領域。遠東電池江蘇基地以軟包電池爲主,重點開發50Ah-LFP電池,通過構建複合導電網絡、優化正極粒度及鋁箔等途徑,實現了高倍率性、高能量密度和長循環的性能結合,主要應用於家用儲能和移動儲能市場。 遠東電池目前以“圓柱+軟包”爲組合拳,提供定製化產品和解決方案,其儲能系統產品在倍率特性、充放電效率,循環壽命、綜合用電成本方面進行了優化設計和開發,有效控制了成本,產品現已應用於基站儲能、戶用儲能、醫療儲能等領域。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