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bnct硼藥上市公司龍頭股票有哪些?(8月13日)

      2022-08-13 14:51 战神GPK777

        bnct硼藥上市公司龍頭股票有哪些?bnct硼藥概念股一覽表

        東誠藥業:

        從近三年ROE來看,公司近三年ROE均值爲5.55%,過去三年ROE最低爲2021年的3.43%,最高爲2020年的9.57%。

        公司爲南京中硼聯康的參股股東,中硼聯康是國內較早開拓加速器硼中子治療(AB-BNCT)產業的領先企業,致力於先進BNCT治療系統及配套軟件、藥物的自主開發,基於國際領先的技術水準,卓越的質量管控能力和協同高效的現代供應鏈體系,持續探索創新,推動新一代腫瘤治療技術縱深發展,讓癌症治療更高效、精準和便捷。關於BNCT所用藥物BPA,東誠藥業承擔其藥學研究部分,米度生物承擔其生物學研究部分,據瞭解BPA藥物後續將進入臨牀申報階段。

        東誠藥業(002675)10日內股價下跌0.63%,最新報14.38元/股,跌1.57%,今年來漲幅下跌-9.74%。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