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特高壓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2

              2022-07-29 13:40 九九看盤

                新宏泰:公司主營業務爲斷路器關鍵部件、低壓斷路器及刀熔開關的研發、生產與銷售,是目前我國斷路器行業中關鍵部件配套研發、製造、服務能力領先的企業之一。

                金冠電氣:發行人是一家專業從事輸配電及控制設備研發、製造和銷售的級高新技術企業,長期服務於以特高壓爲骨幹網架、各級電網協調發展的堅強智能電網建設,主要爲用戶提供交、直流金屬氧化物避雷器及智能配電網系列產品。

                科匯股份:公司主營業務包括智能電網故障監測與自動化、開關磁阻電機驅動系統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行業內知名的電力線路故障測試及在線監測,是國內外爲數不多的能夠提供輸電線路、配電線路、電力電纜故障監測、檢測與定位系列產品的廠家。

                亨通光電:公司是國內規模最大、產業鏈最爲完整的綜合性線纜生產企業之一,主營業務涵蓋光通信和電力電纜兩大行業,能同時在光通信、電力電纜兩大領域爲客戶提供系統解決方案。公司主要經營模式:由傳統的“以銷定產”模式,向“產品--服務--運營”模式轉型,通過對電信國脈及萬山電力的控股收購,實現了從通信、電力產品向系統集成和工程規劃、勘察、設計、施工、網絡優化、運維等全業務推進延伸,能夠同時爲通信、電力兩大領域客戶提供系統解決方案,由傳統的生產經營模式向通信、電力工程設計施工總承包(EPC)、BOT、BT等模式轉型。

                中天科技:公司主營業務涵蓋光通信、電力線纜、海底線纜及新能源領域。

                澤宇智能:公司是一家專注於電力信息化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以提供電力信息系統整體解決方案爲導向,包含電力諮詢設計、系統集成、工程施工及運維的一站式智能電網綜合服務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