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節能環保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2

    2022-07-29 13:35 億先生學股

      錢江水利:公司主要從事自來水的生產和供應,同時經營污水處理和市自來水管道安裝業務。公司水務產業鏈條完整,享有廠網一體化、供排水一體化優勢。

      僑銀股份:爲城鄉公共環境衛生管理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目前主要從事城鄉環境衛生一體化管理服務,具體業務涵蓋城鄉環衛保潔、生活垃圾處置、市環衛工程和其他環衛服務。

      京藍科技:智慧生態運營服務、清潔能源綜合服務,生態功能保護區管理服務、節水管理與技術諮詢服務等。智慧生態運營服務產品包括智能高效節水灌溉系統、水肥一體化自動施肥系統、生態灌區方案等;清潔能源綜合服務產品包括化工殘廢液綜合處理系統、工業企業煙氣餘熱回收系統等;生態雲服務產品包括生態環境監測雲、區塊鏈生態農業雲等。

      海天股份:海天集團是以供水業務及污水處理業務爲主營業務的綜合環境服務運營商,公司秉持“海天水務,爲民服務”的理念和“改善環境,造福社會”的宗旨,形成了集科研、供排水、資源循環利用爲一體的現代綜合服務產業鏈,在四川、河南、雲南、新疆等地擁有29家控股子公司。

      國林科技:公司專業從事臭氧產生機理研究、臭氧設備設計與製造、臭氧應用工程方案設計與臭氧系統設備安裝、調試、運行及維護,在市給水、中水回用、市污水、工業廢水、煙氣脫硝、精細化工、泳池消毒、空間消毒、飲料食品等行業有廣泛的應用業績。

      龍蟠科技:從事車用環保精細化學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歷經十餘年的發展,公司以潤滑油節能環保最優化技術(ECO技術)、氮氧化合物排放控制技術(DeNOx技術)、揮發性有機物淨化技術(VOC-Free技術)三大核心技術體系爲依託,已形成集潤滑油、發動機冷卻液、柴油發動機尾氣處理液、車用養護品等於一體的車用環保精細化學品的產品體系,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整車製造、汽車後市場、工程機械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