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消費電池PACK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8月29日)

        2022-08-29 15:21 战神GPK777

          消費電池PACK股票概念有哪些?

          欣旺達(300207):截至15點,欣旺達跌3.25%,股價報29.18元,成交37.76萬股,成交金額11.01億元,換手率2.41%,最新A股總市值達501.5億元,A股流通市值457.54億元。

          2021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373.59億元,同比增長25.8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9.16億元,同比增長14.18%;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5.28億元,同比增長101.72%。

          消費電池PACK行業龍頭,進一步邁向全球領先的鋰電一體化龍頭企業。公司以手機電池PACK業務起家,橫向拓展至筆記本和動力電池PACK等領域,同時縱向延伸至BMS領域,逐漸發展成爲消費和動力電池BMS/PACK領域的領先企業,公司有望成爲全球領先的鋰電一體化龍頭企業。

          回顧近30個交易日,欣旺達股價下跌7.88%,最高價爲34.33元,當前市值爲501.5億元。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