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PMMA板塊概念股有哪些,PMMA概念股票一覽?

        2021-12-10 15:25 战神GPK777

          12月10日收盤分析,PMMA概念報漲,璞泰來3.228%領漲,雙象股份、天祿科技、錦盛新材等股票跟漲。

          PMMA板塊概念股有哪些,PMMA概念股票一覽?

          璞泰來: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實現總營收23.72億元,同比增長62.59%; 毛利潤爲7.967億元,淨利潤爲4.4億元。

          PMMA在塗覆隔膜上有企業在局部使用,公司也已經有局部一些客戶使用了2年以上時間,相對減少了PVDF的用量,但在正極材料上還沒有看到企業在明顯的批量使用。

          雙象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雙象股份實現營收3.77億元,同比增長8.28%;毛利潤爲3366萬元,淨利潤爲977.7萬元。

          公司光學級PMMA產品有較大數量用於LED領域。

          天祿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天祿科技實現總營收2.25億元。

          公司項目主要原材料爲PMMA等光學板材,輔料主要包括楞紙板、模板、PE膜、硅膠等。光學板材主要進行市場採購或由公司新建光學板材項目投產後提供,輔料由公司進行市場採購。公司項目生產的所需能源和動力主要爲電、水,其中電由國網江蘇省電力有限公司蘇州供電分公司提供,水由蘇州市相城區供水有限公司提供。

          錦盛新材: 2021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錦盛新材實現營收7158萬元,同比增長-5.45%;毛利潤爲1661萬元,淨利潤爲129.1萬元。

          公司從事化妝品塑料包裝容器研發、生產、銷售,使用的原材料包括PMMA、PETG、PP、ABS等,公司使用塑料原料,不生產塑料。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