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爲您介紹!2021年供汽概念上市公司龍頭有哪些?

      2021-12-10 15:25 战神GPK777

        週五收盤訊息提示,12月10日供汽概念報漲,英可瑞(20.12,0.76,3.926%)領漲,新亞電子2.786%、金山股份0.388%等跟漲。那麼,相關供汽上市公司有哪些?

         1、英可瑞:公司作爲充電設施關鍵零部件生產廠商及系統解決方案的提供商,爲新能源汽車充電設施提供汽車充電電源模塊、控制器、充電樁系統等產品,應用於新能源汽車快速充電設施。

         2、新亞電子:公司主要通過大中型線束和連接器製造商向終端客戶,如長城汽車、長安汽車、通用汽車、本田汽車等車企提供汽車電子線材,其中有部分產品有應用於新能源汽車領域。

         3、金山股份:瀋陽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電力、熱力的生產與銷售,主要產品爲電力和熱力.公司是集火力發電、風力發電、供熱和供汽爲一體的綜合性的能源企業,核心業務爲發電。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