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週五分析:呼吸概念股報漲,漢威科技漲近7%

    2021-12-10 15:24 战神GPK777

      週五收盤战神GPK777數據分析,呼吸概念報漲,漢威科技(29.65,6.693%)領漲,葫蘆娃(23.27,2.017%)、九芝堂(9.29,1.419%)、中鼎股份(21.11,1.102%)等跟漲。

      相關呼吸概念股分析:

      漢威科技:子公司煒盛科技F1031微流量傳感器等可以應用於呼吸機上,用來監測控制氣流、壓力等指標。

      葫蘆娃:公司產品應用範圍涵蓋呼吸系統類、消化系統類、全身抗感染類等多個用藥領域。產品包括小兒肺熱咳喘顆粒、注射用鹽酸溴己新、複方板藍根顆粒、克咳片、夏桑菊顆粒等呼吸系統製劑等。

      九芝堂:公司擁有心腦血管、補益安神、婦科、呼吸、消化、清熱、五官、耳鼻喉、骨科、皮膚、兒科等三百多個批文。

      中鼎股份:公司是美國通用呼吸機項目精密橡膠密封產品的批量供應商。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