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今日硬泡聚醚股票價格一覽,受益的硬泡聚醚概念股票有哪些?

        2021-12-11 16:32 战神GPK777

          萬華化學:12月10日收盤消息,萬華化學收盤於102.6元,跌0.24%。今年來漲幅下跌-2.3%,總市值爲3221.38億元。

          12月10日消息,萬華化學主力資金淨流出3560.87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出4036.9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入2812.05萬元。

          乙烯項目的建設有利於完善工業園聚氨酯產業鏈一體化,有利於解決工業園聚醚多元醇生產過程中需要的原料環氧乙烷、環氧丙烷,並可以消耗異氰酸酯產業鏈的副產品HCL,推動產業平衡發展。

          紅寶麗:12月10日消息,紅寶麗收盤於6.45元,漲1.74%。7日內股價下跌5.74%,總市值爲47.42億元。

          12月10日消息,資金淨流入1336.65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897.57萬元,成交金額1.62億元。

          在硬泡組合聚醚領域,公司是國內硬泡聚醚最大的供應商,國內主要冰箱(櫃)生產企業成爲公司客戶,如三星,美的,新飛,美菱,海信科龍,小天鵝等企業,公司產品已進入太陽能熱水器領域。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