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週三盤中:北京君正漲近8%,MiniLED概念報漲

    2021-12-08 10:23 战神GPK777

      12月8日盤中消息,截至發稿時,MiniLED概念報漲,北京君正(8.049%)領漲, 富滿微(5.563%)、大族激光(5.434%)、隆利科技(4.835%)等個股紛紛跟漲。相關MiniLED概念股有:

      北京君正:公司Analog產品線中有面向車規級的MiniLED背光驅動芯片。

      富滿微:公司有Miniled業務,生產的LED芯片主要側重於MiniLED驅動及控制芯片。

      大族激光:公司擁有OLED技術包括激光切割、激光修復、激光剝離和自動畫面檢查,在OLED的所有激光工序中,已佈局研發的有10道左右,在2017年量產2道,其餘將在2018年量產,中小功率激光設備業務佔公司的營收比例在60%左右。

      隆利科技:2017年創建了廣東省LED背光顯示模組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是龍華區工業百強、納稅百強企業,2018年評選深圳知名品牌企業單位。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