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不鏽鋼長材今日股價多少?A股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9/26)

            2022-09-26 14:34 战神GPK777

              不鏽鋼長材概念股有哪些?不鏽鋼長材股票今日股價:

              永興材料:

              9月26日尾盤消息,永興材料開盤報135.9元,截至14時34分,該股跌0.28%,報137.01元,總市值爲571.2億元,PE爲62.05。

              國內不鏽鋼長材龍頭企業,不鏽鋼棒線材國內市場佔有率長期穩居前二,雙相不鏽鋼棒線材產量居全國第一-位;主要以不鏽廢鋼爲原材料,採用短流程工藝生產不鏽鋼棒線材等產品;19年黑色金屬冶煉及壓延加工業銷售量29萬噸;19年棒材收入27.3億,營收佔比55.69%,線材收入17.39億,營收佔比35.44%。

              永興材料公司位於浙江省湖州市楊家埠,主要從事不鏽鋼業務和鋰電新能源業務。從2018年到2021年,公司淨資產收益率分別爲11.53%、10.2%、7.42%、19.34%。 營業收增長分別爲18.93%、2.4%、1.3%、44.76%。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