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8月29日嘉麟傑觸及漲停,領漲防護用品概念

    2022-08-29 15:24 战神GPK777

      8月29日收盤數據顯示,防護用品概念報漲,嘉麟傑(3.45,0.31,9.87%)領漲,嶽陽興長(23.72,1.02,4.49%)、孚日股份(5.4,0.17,3.25%)、振德醫療(48.34,0.96,2.03%)等跟漲。

      相關防護用品概念股有:

      1、嘉麟傑:

      2、嶽陽興長:2020年2月26日公司在互動平臺稱,公司生產的無紡布是單S紡粘無紡布,用於一次性防護用品以及普通醫用口罩的外層、內層。

      3、孚日股份:公司表示,隨着社會經濟的不斷髮展,以及消費者對安全防護意識的提高,一次性安全防護用品的需求量將爆發式增長,公司順應社會的發展,積極參與相關產業的投資,爲投資者獲取良好的投資回報。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