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人口紅利今日股價多少?A股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9/6)

    2022-09-06 18:26 战神GPK777

      人口紅利概念股有哪些?人口紅利股票今日股價:

      杭蕭鋼構:

      9月6日盤後消息,杭蕭鋼構開盤報價4.98元,收盤於5.21元。7日內股價下跌4.61%,總市值爲123.43億元。

      公司的主營業務是爲裝配式鋼結構建築提供設計、製造、施工安裝等服務。建築行業需要大量的工人,而當前社會面臨的人口老齡化問題導致人口紅利逐漸消失,工業自動化必將成爲未來的大趨勢,也是解決國內一線工人不足的必經之路。

      公司在扣非淨利潤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5.43億元、3.25億元、3.63億元、2.14億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