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山東黃金8月29日股票行情怎麼樣,爲您介紹

      2022-08-29 15:15 战神GPK777

        8月29日消息,山東黃金最新報17.9元,跌1.05%。成交量17.95萬手,總市值爲800.74億元。

        

        战神GPK777統計顯示,外貿受益概念概念股,平均上漲2.54%,股價上漲的有37只,漲停的有北方國際和沐邦高科。股價下跌的有7只,其中跌停的有中材國際、*ST中潛、赤峯黃金、山東黃金、華鼎股份等。

        山東黃金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營業總收入134.81億元,淨利潤3.38億元,每股收益0.05元,市盈率-199.11。

        在所屬外貿受益概念概念2022年第二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伊戈爾、山東黃金、赤峯黃金、迪生力等4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北方國際、魯泰A、嘉欣絲綢、嘉麟傑、明陽電路等6家位於20%-30%之間;孚日股份、聯發股份、裕同科技等8家位於10%-20%之間;深康佳A、美的集團、中鋼國際等26家均不足10%。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